2018高中生会考成绩在哪里可以查?会考成绩怎么查询?

来源: 互联网

目前全国各个省市的高中会考成绩基本已经公布下来了,考生及家长可到指定网址进行会考成绩的查询。那么2018高中生会考成绩在哪里可以查?会考成绩怎么查询?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会考成绩要怎么查询

考生可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“数字服务大厅——高中学考”栏目进行查询。其中,用户名为学考(会考)系统中上报的证件号,初始密码为证件号后六位!如果用户名不存在或忘记用户名,密码无法登录系统,请联系学校管理员!

2018会考成绩查询方式

考生查询会考成绩可登录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会考成绩的查询。目前查询会考成绩的人数过多,可能会出现打不开网站的情况,学生们要有耐心。

会考成绩是如何划分等级的

会考采用等级制,据说是根据考生人数比例切出的,譬如说,前百分之多少为A(**),因此,每门学科的等级分数都是不同。但是,也有人说是有固定分数的。具体比例和分数线可以咨询***门。

首页 行业动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