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高考文科考试科目有哪些?文科考试总分是多少?

来源: 互联网

马上就要高考了,很多人都在关心2018年高考,那么高考文科总分是多少?据悉全国卷高考文科考试均为语数外政史地六科,高考满分750分。江苏高考文科满分是480分,上海高考文科满分是660分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全国卷高考文科考试科目及总分

语文(150)+数学(150)+英语(150)+文科综合(包括历史、地理、**,总计300分)=750分

上海高考文科考试科目及总分

三门必考:语、数、外,每门150分

三门选考:政、 史、 地、 物、化 、生;六门选三门,每门70分

模式:3门必考+3门选考,不分文理科

高考总成绩660分

考试机会:外语每年2次,1月和6月;选考科目每年1次

浙江高考文科考试科目及总分

三门必考:语、数、外,每门150分

三门选考:政、史、地、物 、化、生、技术;七门选三门,每门100分

模式:3门必考+3门选考,不分文理科

高考总成绩750分

考试机会:外语每年2次,6月和10月;选考科目每年2次,4月和10月

江苏高考文科考试科目及总分

江苏省普通高考模式为“3+学业水平测试+综合素质评价”,总成绩满分为440分。文科类考生语文另设附加题40分。3指统考科目为语文、数学、外语三门。

各科分值设定为:语文160分,数学160分,外语120分,共440分。

文科类考生加试语文附加题40分;

文科类考生三门统考*高总分为480分,

海南高考文科考试科目及总分

我省实行“3+3”的高考科目设置,报考文史类的考生考:语文、数学(文)、英语(含听力)、**、历史、地理。

高考总成绩750分

语文、数学(文)、英语等科目的满分值均为150分,其中,英语科分听力和笔试两部分,笔试部分满分值为120分,听力部分满分值为30分,听力成绩计入英语科总分。**、历史、地理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等科目的满分值均为100分。

首页 行业动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